close

YO,MAN。其實我只是單純想要分享我用過產品的心得而已。

我很懶,也不是專業部落客,所以沒必要修圖把照片用的美不嚨東,反正只是小小死老百姓的抱怨(?)分享文嘛。

以下圖片取自:【YAHOO奇摩購物中心】【86小舖奇摩拍賣】【巴黎草莓奇摩拍賣】【立坽奇摩拍賣】【幸福泉奇摩拍賣】【欣穎站奇摩拍賣】

總共分三部分:洗髮精/乳(Shampoo)、瞬間護髮(Conditioner)、深層護髮/髮膜(Hair Treatment)。

 

※備註:自然捲,粗硬髮,髮量爆多,髮尾很乾但幾乎沒分岔,瀏海有燙捲。三年多前有在一個月內燙捲又燙直、然後那一個月內幾乎每天都用平板夾~

當然漂染一定要,那時志願是當台灣第一的台妹(開玩笑的)。之後兩年多前有再把髮根燙直過,然後差不多三個月到半年染一次。

之前漂染燙爛掉的頭髮幾乎修掉了(全部分岔爆掉),只剩髮尾一點點;兩年多前一直到約一年前我幾乎沒有護髮、保養頭髮的習慣,所以現在髮尾10cm左右被摧殘得很厲害。

2011.9&12月左右的爛毛

01   

(瞧,我那時就有漸層染了~其實是髮尾有漂過所以褪色,然後頭頂布丁很大塊。)

 02   

(雖然畫素很差,但是還是掩蓋不了毛很爛的事實。完全無法朦朧美。)

 2013.7 有保養有光圈但是還髮尾還是爛毛 

IMAG0376.jpgIMAG0377.jpgIMAG0378.jpg  

(↑一張好像有開閃光,但是我忘記了,不要逼有阿茲海默症的人回想!!!)

 0403IMAG0394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(↑其實也沒有像照片中左右邊這麼爛又梅光澤,手機前置鏡頭畫素不高,而且莫名就拍出奇爛無比的毛哈哈。)

(然後對不起我拍照的時候剛起床,對沒錯,我睡到下午。而且還沒有刷牙洗臉梳頭髮,顆顆。)


 ◎:代表個人強烈推薦~!!!

壹、洗髮類

◎NEXXUS 蜂蜜/皂皮樹

我只有用過圖片中這款,洗完後吹整瞬間就不一樣!變的柔順許多!會比較服貼、不毛躁。剛洗完很乾淨不會澀,沒有特別滑順的感覺,但是後續上護髮感覺好像比較有吸收進去!因為用同樣產品護髮、吹整,只差在洗髮精,效果差很多~!該品牌其他款網路上也有人推,自己估狗吧。(Costco也有在賣唷~)用量很省,質地是乳狀,算好起泡唷!好吧,沒有含矽靈,所以不用擔心會堵塞。

※2013/10/9 更新:今天默默去看了一下成分表,靠!Dimethicone不是矽靈難道是黛咪摩兒嗎?!媽的一堆弱智部落客狂推說沒有矽靈...((然後我也腦殘相信沒有,大哥對不起我錯了!!!!

IMAG0386.jpg  IMAG0389.jpg   (猛然找不到圖片,直接進浴室拍)

 

◎古寶無患子洗髮精 (檸檬馬鞭草)

MOMO購物和屈臣氏都有賣。洗完吹乾一樣會讓頭髮比較柔順,一樣不厚重(但是前提記得用護髮產品),會讓頭髮比較膨鬆一點。質地偏水,我每次都要用很多哈哈,不會難起泡。同樣沒有含矽靈,所以不用擔心會堵塞。

images   (圖片中左邊款)

 


Asience 阿姬恩絲:深度滋潤(黃)、漾澤修護(粉紅)

我當初還沒用沙龍級產品時的愛將,洗完很保濕,頭髮會稍微乖一點,會比較柔順。兩瓶我覺得差別不大,黃色稍微滋潤一點。

洗完都不會黏黏的,但是會稍微重一點。現在大概一年多沒有用了哈哈,可能有含矽靈吧,我也不確定XDDDD

阿深.jpg  阿漾.jpg


Keyra 胺基酸 (紅瓶)

洗完很乾淨不太會澀,但是並不會讓護髮產品有加乘作用,很樸實的一款洗髮精。挺好起泡的~沒有像廣告文宣那樣會有保濕感,同樣無矽靈。

KEYRA 胺基酸洗.jpg  


Avalon有機湛藍洗髮精-維他命B群

很多部落客推薦AVALON的茶樹洗髮精,我後來又爬文,有人說這個等級比較高(噗),養髮效果比較好,選以我選這款。因為我沒用過他們家其他款,所以無從比較。但是,很難起泡!質地很水!洗完很澀!用量很大,然後我每次頭髮都洗掉一堆,排水孔很恐怖T_T 因為我本來髮量就多,不需要養髮,所以對於他的廣告訴求我沒感覺~不含矽靈唷!男生倒可以考慮,洗完頭髮會比較蓬鬆。(蓬鬆效果比古寶無患子好很多!但是超澀...很不習慣,毛多也不是這樣浪費的啊!!!!)

AVALON B群.jpg  


Mods hair  輕感淨潤洗髮乳(綠)

對不起沒有圖片,但是很好找,大家應該不是智障吧?洗完很輕,很舒服,不會澀。好像不含矽靈。FG和Urcosme評價都很高,可以自己去估狗看看。


 

搜哩,我累了。改天繼續~還有瞬間護髮(Conditioner)、深層護髮/髮膜(Hair Treatment)。

 

P.S.大圖都可以去相簿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hiaDo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